经管系与建工学院、社会管理系联合举办了“80、90中英文演讲比赛”

日期:2012-03-14 11:41:04

3月13日晚上,在8号楼报告厅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学院、社会管理系联合举办了“8090中英文演讲比赛”。

90后,新时代的中国脊梁师》梦想飞翔》、《青春无悔一个个诠释广大同学 “把握住自己的青春,主宰自己的命运,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演讲内容,经过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讲,深深地震撼和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演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通过微博、短信积极参与互动,经过大赛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景付龙获得一等奖,曹雨萌、吴竟雷获得二等奖,刘洋、张可等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个人风采奖及优秀团体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而且展现了80后与90身上所具有的蓬勃朝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青春、积极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华伟、唐福永  审核:赖学鸿、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