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2-11-06 14:59:20

10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洛阳市技改建安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分个步骤进行。首先,洛阳市技改建安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谢雷总经理进行了公司介绍,使在场应聘同学对公司的理念、发展历程、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有了初步认识。其后的提问交流环节,招聘方借助部分同学的问题,对签约手续、社会保险、福利待遇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招聘方王卫东副总经理面试了参与应聘的同学,分别从应聘者的家庭情况、性格特点、在校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就业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和熟悉招聘流程,同时,此次招聘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庆峰  责任审核:黄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