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13-05-22 15:06:3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教育大会

201238日下午3.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205召开了预备党员教育大会,全院共有4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

这次会议旨在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教育,为他们顺利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奠定基础。梁书记首先对在座的预备党员平时的表现做出了总结,主要针对学习与党组织的生活两个方面。他强调,学生党员应该把参与党组织生活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并通过参与组织生活全面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质。而在学习方面,梁书记分析了各个预备党员这一年来的成绩,他再三强调要抓紧学习,力争上游,为班上其他同学做表率。

随后,梁书记就预备党员的教育与发展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级学生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稳定和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认真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不断提高认识,增强构建和谐校园的责任感;二要增强自觉性,推动大学生三自作用的发挥;三要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带动团学工作的创新。要以党建为核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共同承担起责任,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