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阶段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3-05-24 08:11:17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20121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205教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阶段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黄晓东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的实施意见》并且强调了“群众评议”的要求和重点。首先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一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向与会的领导和全体教职进行了汇报。每个党员按要求汇报个人争先创优工作情况。其次,进行群众评议:先是党员互评——彼此之间提出意见和建议,从爱护同志、增强凝聚力和提高支部战斗力角度出发,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黄晓东书记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一年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各支部在活动中组织有力,谋划到位,能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特点开展活动,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有创新,党员精神风貌良好,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群众评议,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进一步了解师生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和要求,为下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收集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创先争优,推进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