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学生工作创新奖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5-27 10:34:59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科学化、特色化和品牌化建设进程,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工作水平提升。现将2013年学生工作创新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院系申报
  1、各申报单位根据《黄淮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评选办法》要求,填写《黄淮学院学生工作创新项目申报书》,按要求整理申报材料;填写《黄淮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
  2、申报项目材料要求:⑴一式两份,装订成册;⑵顺序依次为:封面、目录、《申报书》、相关佐证材料。6月15日前,报送至综合楼101学生处办公室,《申报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
hhxueshengchu@163.com
  二、学校评审
  1、6月15日—6月21日,学校成立评委会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根据实际需要对相关申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2、6月24日—6月30日,通过的初审项目进行答辩评审。
  三、其他要求
  1、申报单位要实事求是,认真提炼工作特色,做好申报项目的遴选、总结与材料汇总工作。申报项目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各院系要以学生工作创新奖项目评审为契机,组织动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本单位学生工作进行认真审视与反思,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联系电话:2853038  联系人:徐成


  附件1:黄淮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评选办法
  附件2: 黄淮学院学生工作创新项目申报书
  附件3:黄淮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项目申报汇总表(下载)

  学生工作部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