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一)

日期:2013-07-01 10:52:00

为了纪念建党92周年,7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的老党员重温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院长李纪周,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第五支部20多名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大会伊始,学生支部书记刘华伟老师带领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之后,来自11级建筑学的学生旬方明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在欢迎新鲜血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时希望新党员们牢记使命,在完成组织上入党之后要重点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随后,来自11级土木工程的刘青青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共产党是思想上和行动上  一次巨大的提升和进步。她代表学院所有新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黄晓东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二是希望新党员们要率先垂范,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新党员们要继续发挥争先创优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生中有所作为,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宣誓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刘华伟  责任审核:黄晓东)

重温誓词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