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中央公园项目招聘

日期:2017-04-07 10:57:31

    汝州中央公园项目投资约7.6亿元,属河南省重点保障工程,本工程位于汝州东部新城区核心地带,北起北环路以北,南至滨河大道,全长约7公里,东至新207国道,西界为云禅路或祥云路(正在施工中),宽度300-800m不等,规划设计占地约283公顷(约4250亩),由北部森林公园、中央城市公园、南部湿地公园三部分组成。以中央城市公园为核心由完整景观水系贯穿,水系北起幸福渠,南入汝河,延绵5.5公里,通过14处叠水消化30.5米的落差,自北向南形成望嵩湖、鹳鱼池、丹阳湖、画秋塘、洗耳湖五个景色各异的大小湖组成。

   由于项目体量大,多段多工序同时施工,需要监理人员较多,经公司管理层研究决定,招聘现场监理绿化专业2人、市政专业2人、土建专业2人,实习期间工资2500元,转正后根据实际个人能力相应增加工资,包吃住,只要你肯学,愿意跟我们共同成长,我们会为你的事业道路提供全面的知识技能基础,雄厚的公司团队会为你的成长增添双翼。  

联系人:魏经理18158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