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17-06-06 16:41:55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6日下午,我院总支书记肖洪涛在BIM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学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主持学习会。

肖洪涛从“为啥学”“学习啥”“怎么学”等基本问题出发,围绕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和现实,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打铁还要自身硬等16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指出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时,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给与会同志讲授了一次深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教育课。

赖学鸿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个党支部,要按照落实学校和学院的总体部署,继续扎实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措施的落实,努力构建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为全面加快建工转型提升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