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7-08-26 00:00:00

825日上午,我院在2BIM会议室召开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三个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李继生、副书记赖学鸿及各个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继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继生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专业评估已常态化,评估的结果将关系到专业未来的发展,各专业要未雨绸缪、居安思危、居危更要思危,以本次专业评估为契机,系统梳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专业建设。

其次,三个专业负责人针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中的10个指标体系,68个主要观测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建设的重点和方向,也为做好专业评估奠定了基础。

会上集思广益,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最后,李院长指出,评估资料准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三个专业的全体老师群策群力,克服一切困难,有问题及时沟通,一起努力迎接下半年专业评估。会议还研究了学生实习实训、培养方案修订等事项。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李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