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关萌远——无私奉献

日期:2017-11-03 14:25:22

关萌远,男,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在学习上,关萌远同学有着刻苦钻研的精神,学习态度端正,以考研为自己学习的目标,并以此严格律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中知难而进,敢于正视自己的弱点并及时纠正,同时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知识相结合,使自己有适应社会的能力,应变能力有进一步提高。

在课余时间里,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如河南省黑客马拉松大赛、校演讲比赛等,并屡有斩获。陈翰昭同学还博览群书,有着开阔的知识面,并以此影响班里其他同学。形成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学习工作之余,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次担任各大小活动的志愿者、前往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去乡村小学短期支教等等。这不仅磨砺了他的意志还锻炼了他的能力。转眼间在黄淮学院这个大家庭,已经度过了一年,这里给他的不仅是文化的滋养,更有心灵上的净化,教会他什么是奉献,如何做好一个大学生,他相信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