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日期:2017-11-21 16:23:16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建筑工程学院于1121日在8号楼2楼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赖学鸿书记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听取了发展对象的发言后,赖学鸿指出,大学生的中心任务是学习,但是作为学生党员,除了要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还要关注身边的同学,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本次培训大会,让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能够积极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赖学鸿书记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此次培训不是一次单纯的知识培训,而是接受一次考验、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要深刻理解培训课程的内涵,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