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山川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7-12-18 00:00:00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河南山川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原国有地勘单位部分骨干人员于2015年3月注册成立的地理信息产业股份制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于当年6月获得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乙级测绘资质认证(证书号:乙测资字4112640),2016年1月1日获得河南省土地学会土地规划乙级资质(证书号:豫土学规资16-005)。
主要经营范围为:无人机航摄、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地图编制;土地规划设计、土地复垦、土地整治开发;工程测量等业务。
我公司下设有财务室、综合办、生产部长室、地理信息室、航测遥感室、土地规划整治设计室、工程测量室、土地调查室。公司办公环境优良,办公室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包括总经理室、数字化室、设备室、档案室、航测内业室、成图室、会议及员工文体活动室等办公场所。
二、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2、认真负责,动手能力强;
3、吃苦耐劳,态度端正;4、具有熟练应用计算机及工程类软件操作技能。
三、工作相关要求
1、可以从事野外或内业生产工作;2、能承担工作压力,并有强烈的事业心。3、有在本公司顶岗实习经历者优先;4、家在信阳、驻马店及南阳区域内的优先。
四、招聘专业及人数(6人)
1、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3人;
2、环境设计、工程造价、城市规划专业3人;
五、待遇
1、试用期1-4个月(根据试用期间的表现确定,如表现良好1月后即可转正)。试用期待遇如下:本科2000元/月,研究生2600元/月。
2、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综合体现,在年平均收入不少于4万元基础上,年收入4至6万元。
3、转正两年后购买养老保险。
4、提供单身宿舍。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周鹏 13507606211;李海俊 13782980900  邮箱地址:scch699@163.com
2、公司地址:河南省信阳市107国道与湖东大道交叉口祥云综合楼11楼
3、接收电子简历,统一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