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团成员羊守森教授到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27 00:00:00

12月26日,学校宣讲团成员、科研处副处长羊守森教授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师生座谈,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羊教授结合大量实例和数据,紧紧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的解读。
    “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成果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羊教授表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历史贡献,将其贯穿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听了羊教授的宣讲和解答,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深化,要把这次宣讲的精神带进教室,带到师生身边,让十九大精神在更多师生中间开花结果。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