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8-01-11 00:00:00

2018111号,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赖学鸿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总结了上学年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学年学院现阶段已完成的工作,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就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工作进展做简要汇报。然后学院各辅导员分别从宿舍文化建设、团委各项工作、就业工作进展、学生资助、考研动员、“三个工程”、学生党建等各个方面针对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包括新学年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的重、难点以及改进措施。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通过对工作的梳理、总结,克服弱点、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干出亮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要求,此次学生工作专题会给我院全体学工队伍注入了强心剂,让大家对工作更有目标、更有干劲。

 

                                                                                                            (撰稿:赵光伟;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