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日期:2018-01-12 15:45:55

1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全体院领导、教授、博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肖洪涛首先就一年来学院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主题,总体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对高层次人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学院遇到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一是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发展过程中高层次人才需要哪些支持。二是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如何凝练方向和多渠道整合优势资源,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三是针对存在的人才紧缺短板,在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中如何发力。四是结合专业硕士点申报条件,找出差距,制定目标和措施。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谈规划、谈发展、谈目标,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就教授、博士们普遍关心的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产学研用平台建设以及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和交流。

最后,副院长陈秀云对教授、博士们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教授、博士群体,是学院教师队伍中不可替代的骨干力量,承载着学院的发展和希望,希望大家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补短板,团结协作创特色,开拓创新求突破,助推建筑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