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8-04-27 00:00:00

2018419日至426日,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2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全面准确学习理解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重要机会。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学院先后有八名党支部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涵盖了从新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和宗旨的学习到入党动机的端正、党员条件、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等各方面内容。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更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巩固了入党信念,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目的。

(撰稿:梁学杰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