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五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03 15:14:50

为积极有效地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促进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424日和25日,学院特邀北京远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恒泰净化有限公司、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慧智房地产测绘有限公司、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举行了五场专场招聘会。我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企业宣讲、招聘答疑和现场面试三个环节。招聘会开始后由公司招聘经理依次对企业历程、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作简介,并对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薪酬福利以及工作业务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期间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轻松融洽。

现场面试环节,建筑工程学院为招聘单位单独提供面试地点,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意向认真填写报名表和简历,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准备面试。五个单位的招聘负责人经过了简历筛选与意向分类后,对满足要求的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满足了部分毕业生的需求,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且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应聘技巧与求职礼仪的重要性,增加了同学们的求职经验,也为毕业生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付子航,赵光伟;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