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18-05-04 20:07:23

为给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注入新鲜的血液,54日晚上,我院在83188418两个阶梯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来自全院的21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担任监考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考前,监考人员向大家指出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强调了考场纪律。考试过程中,全体考生都很好地遵守考场秩序,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监考人员也恪尽职守,耐心帮助考生解决突发状况。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并借此机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此次考试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实际,以党章为依据,重点考查对十九大报告的掌握程度。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本着端正、认真的态度,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积极分子们严格要求自己的良好作风。

本次考试检验了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成为党的接班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梁学杰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