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专题党课

日期:2018-05-27 00:00:00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后能够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保持廉洁、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526日下午在八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做社会认可、学校放心、廉洁诚信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部分在校生党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从“廉政文化教育的意义,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大学生和社会上不廉洁的现象,树立廉洁理念的新风尚,投身社会实践、增强服务意识、争做奉献表率”五个方面做了报告,鼓励毕业生党员在走向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担子和历史使命,踏实工作、清正廉洁、诚信做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刘阳、勾梦迪等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四年的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表示一定要牢记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在以后工作岗位上,一定要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素养,努力工作,做一个让社会认可,学校放心,廉洁、诚信、务实的共产党员,回馈社会,为母校争光。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