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建筑有限公司建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06 16:23:35

201865日,河南天桥建筑有限公司在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八号楼418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秉承着“优质就业,双向互利”的就业准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

五月斯蠡动股,如火的艳阳抵不住飞扬的青春,65日下午四时,天桥公司的负责人和15工程造价17土木专升本的同学们齐聚418教室。招聘会伊始,天桥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天桥建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模,以及此次招聘人才岗位和需求,应同学们的热情要求,负责人讲述了自己在天桥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在岗位选择中提供了很宝贵的经验。之后,招聘会进入双向选择阶段,有意向的同学留下投递简历单独面试。招聘会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这样的招聘形式特别好,直接为同学们筛选到了很多优质企业,省去了不少时间,能够学校举办招聘会,这样的企业也值得大家的信任。

通过优质的就业服务,科学的就业指导,高效的信息对接,建筑工程学院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努力实现供需对接、人岗匹配,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