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转正大会

日期:2018-06-11 00:00:00

20186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8号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27名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光伟主持,对张俊男、位丽娜、李明、丁雪、田淼共5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由支部书记赵光伟同志宣布大会流程以及参会人数。 会上,由张俊男、位丽娜等5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赵光伟和黄明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吴豪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情况。 随后,张俊男、位丽娜等5位预备党员进行回避,大会对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5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党小组组长和组织委员进行了监票和唱票,赵光伟书记根据唱票结果宣读大会决议,张俊男、位丽娜等5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赵光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转正大会保证了党员同志按期转正的权益,也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党内纪律的严谨。同时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撰稿:赵光伟;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