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日期:2018-06-12 09:37:20

为切实加强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和水平, 611日下午,在8401召开2019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大会由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勇主持,教研室相关指导教师和2015级全体工程管理学生参加。

李勇老师指出,毕业设计是学生完成学业的标志性成果,具有综合性和集中检验性,是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同时,也是衡量教学水平,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详细介绍了2019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分为投标报价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监理规划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四个方向及每一方向内容。希望大家针对自己学习情况、就业意向、考研学习目标等做出设计选题,扎实进行,最大价值服务于个人今后发展。

同时,李勇老师针对2018届工程管理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情况、2018届工程管理考研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希望大家借此经验认真对待,避免重蹈覆辙,妥善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就业、考研、指导老师等之间的关系。并提出所有指导老师都会对学生尽心尽力、协助大家共同度过最后毕业设计与实习的重要关头。

此次大会,体现了我院对毕业设计、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大学最后学习阶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撰写:李勇   审核:李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