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6-19 17:23:40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一)考查课(含校级公选课)时间:根据课程的教学计划安排,在该课程的最后一周随堂进行。

(二)考试课时间:201877日—11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5301730

二、考务安排

(一)公共必修课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按下表执行。

(二)各学院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试卷命题与审核、试卷印制和保管、考场安排与管理、试卷评阅、成绩评定与管理、考试分析、试卷评估与归档、缓考手续办理、取消考试资格等按照《黄淮学院课程成绩考核管理办法》(院字〔2011142号文)执行。

(三)各学院专业课考试、考查科目,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并填写《各年级、专业考试、考查课程一览表》(见附件1)、期末考场安排表(见附件2)和考务组织安排表(见附件3)经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2018629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电子版发至信箱hhxyxscj@126.com

(四)各学院在学期成绩登录工作完成后,认真填写《学期成绩不及格及缓考、违纪、缺考情况统计表》、《黄淮学院留级、退学学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4和附件5),并将经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2018715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电子版发至信箱hhxyxscj@126.com

 学生的期末成绩于试卷批阅工作结束后(按照毕业时间、年级、专业、班级的顺序装订一起,同一年毕业装订在一起,不同年级要分开装订,本专科也要分开装订,一定要核对好各班级的所有课程成绩,不能有遗漏或未报的课程成绩),将纸质材料于2018715日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

(五)期末考试工作结束后,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撰写考试质量报告,将经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2018715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电子版发至信箱hhxyxscj@126.com

(六)承担双学位教学的学院,双学位考试安排不得与学校期末考试安排冲突,成绩按照期末考试的成绩要求报送,且与正常期末成绩分开打印。

 

三、考务组织

(一)考务委员会

  任:分管教学副校长

委员单位: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  学生处  后勤处   

   (二)主考

学校主考:王东云

学校副主考:李东亚   陈兆金  朱鸿飞  刘钢锁  崔 

各学院主考:各学院院长

(三)考试巡视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

(四)考务办

1.校考务办:综合楼203

2.各学院考务办:各学院办公室

四、宣传教育

(一)各学院要在期末考试前,召开全体师生参加的考前动员会,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有关成绩考核等规定;以端正学风、严肃考纪为主题做好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应考氛围。

(二)监考人员要严肃对待监考任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于学生违纪、作弊行为,按照规定要求,准确记录和及时上报。

五、考区、考点

本次期末考试分南、北两个考区、九个考点

南区:9号楼,10号楼,11号楼、图书馆四个考点

北区:1号楼,2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五个考点

六、保卫、卫生工作

(一)后勤部门和各院系应做好考点、考场的环境卫生工作。

(二)保卫处应为每个考点配备两位保卫人员,全力做好保卫工作,不准闲杂人员进入考点,保持考点内外安静,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

          期末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

课程

年级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高等数学II与高等数学(下)

2017级部分

本、专科专业

201877

上午83010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017级本科

201877

下午1530173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16级本科

201878

上午8301030

线性代数II

2017级部分

本科专业

201878

下午1530173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16级部分

本科专业

201879

上午8301030

大学英语II

大学英语Ⅳ

2017级本、专科2016级本、专科

考试时间及安排由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

大学计算机基础II计算机应用技术II

2017级本、专科

考试时间及安排由信息工程学院具体负责

 

 

 

 

 

 

 

 

 

 

 

 

 

 

 

 

 

附件      1. 各年级、各专业考试、考查课程一览表附件1:各年级各专业考试考查课程一览表.xls

      2. 期末考场安排表附件2:期末考试安排表.xls

      3. 考务组织安排表附件3:考务组织安排表.doc

4. 学期成绩不及格及缓考、违纪、缺考统计表附件4:学期成绩不及格及缓考违纪留级退学情况统计表.xls

5. 因成绩留级、退学统计表附件5:因成绩留级退学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