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

日期:2018-06-19 18:38:29

为引导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6月19日下午三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开展“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毕业生代表、班委代表及学生会成员参与。

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倡议书后,在老师带领下,同学们认真打扫老师办公室、清理教学楼周围绿化环境及一楼大厅荣誉墙等。每个人都按照分配给自己的任务认真积极的打扫卫生,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为学院的绿化环境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清扫完毕后,毕业生将可利用的书籍及工具赠送给学弟学妹们,与他们交流学习经验。最后,全体师生在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引导我院毕业生争做文明先锋,号召了毕业生在离校前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再做一份贡献、再尽一份责任,为在校学生送一份真情、传一份经验。此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增进了和同窗间的友谊。最后,我院全体师生祝福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新起点,建功新时代。

                                     撰稿人:胡修敏 邵令令 审核人: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