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国家奖助学金及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18-09-23 00:00:00  浏览量:3

    201892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504教室开展了国家奖助学金以及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建工学院主管资助的齐琛老师主持,建工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宣讲会开始,齐琛通过文字介绍与口头经验交流,让同学们细致地了解了国家和我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申请的各种流程,方便了贫困学生进行助学金的申请,同时也使其他同学对其有所了解,进而使得我校的学生资助活动更加清晰化和明朗化。接着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院系对贫困申请同学的审核和评选方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贫困学生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政策,不让任何一名同学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然后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办法,让品学兼优的同学能够更加努力,更好的激励同学们学习。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的国家的各项政策,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撰稿:马珂 责任审核:赖学鸿)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