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在党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8-10-23 17:03:32

1023日下午,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8401会议室集中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重担当 做表率——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在党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带领大学认真学习了李国胜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敢担当,坚定不移做弘扬奋斗精神的表率;同心同德聚合力,坚定不移做精心维护团结的表率;廉洁自律树形象,坚定不移做永葆整治本色的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肖洪涛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锐性,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深刻领会李国胜书记的“四个表率”。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干事创业。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党支部、党员的作用,党员干部带好头,党支部做好战斗堡垒,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寻求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努力引领和示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学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