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为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讲党课

日期:2018-10-28 15:27:2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觉悟,政治理论水平,1022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举办“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肖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开始讲起,讲述了习总书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的艰辛历程。其次肖书记为大家深度剖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历史贡献和时代背景以及实践要求。他还强调了入党的正确动机,特别要求每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做到有过硬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和能力素质。要做到学习成绩带头、文明宿舍创建带头、学院班级工作带头、后进生帮扶带头、学院学年目标管理带头,需要坚定理想、担起责任、争当模范、树立表率、引导他人,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同学们在此次党课中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倍感自豪,希望在以后能为他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