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创建月

日期:2018-11-06 22:33:35

116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报告厅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创建月”。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团总支书记王庆峰、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主要班委以及各寝室长。

此次动员大会中赖书记对文明宿舍创建月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求学生要积极参与进来为自己打造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二是要求大家不论创建月是否结束,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自己的生活卫生,做干净向上有活力的大学生。王庆峰老师指出班委在班级中起着纽带作用,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班委要积极鼓动同学们参与进来,遇到困难要及时向院系老师反应情况,并宣读了“文明宿舍创建月”实施细则,给学生提出具体的创建方向与行动目标。随后,学生会成员宣读我院最新修订的宿舍卫生管理制度,希望各位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自己、文明他人。最后由赖书记对此次“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作重要总结,他希望此次活动能监督好、落实好,做到有收获、有成效,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我院学子认识到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宿舍。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我院学子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常态化、高标准要求自己,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有利于营造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与学习习惯。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