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读书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8-12-06 00:0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正确指导学生科学定位大学生活,进而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25日,我院特举办以“读励志书,成长心灵”为主题的读书知识竞赛活动,此活动在八号楼报告厅内举行,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就业部干事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而后学生代表李歌进行发言,并指出当代大学生在做到多读励志好书,向励志人物看齐的同时,理应学习如何高效的读书。接着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平日的读书体会参与比赛,积极抢答问题,同学们也是从中吸取了很多关于读书的小窍门。在经过激烈的竞赛过后,各个参赛选手都积极发言,分享了励志书籍,不仅将人物形象描述的淋漓尽致,而且进行客观评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氛围愈加活跃,大家相互讨论自己所敬佩的励志人物,讲述他们的精神品质。活动的最后,由就业部负责人评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参赛者,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本次读书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掀起了校园读书文化交流的更多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励志氛围。同时,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撰稿:宋梦帆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