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工集团技术总监卢军高工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8-12-11 16:01:05

应建筑工程学院的邀请,118日下午,远大住工集团技术总监卢军高工在8号教学楼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新背景下装配式技术发展及应用》专题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管等专业近200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杨德磊副院长主持。

卢军高工从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现状,远大住工装配建筑体系,装配式建筑施工与验收以及成功案例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阐述。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我国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一项新举措。2017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方案和办法,全面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同时我国面临着装配式管理人才、设计人才、现场施工人才缺乏,装配式人才的培养势在必行。卢军高工以丰富的现场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在座师生的赞誉。给我院土木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企业。历经20年,已成为集研发设计、工业生产、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建筑工业企业,拥有世界级的PC(预制混凝土)成套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及工厂的整体规划、运营管理和技术服务能力。

 (撰稿:方前程    审核:杨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