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03-06 00:00:00

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知识,引导学生科学定位自我发展方向,培养学生就业自主意识和创业精神。我院积极参加校级开展的以“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

参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借助相关职业测评准则及知识,结合自身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及能力,在客观分析自身现状的基础上,撰写出高质量、高标准的职业生涯规划书。本次比赛形式为征文比赛,作品可打印,亦可手写,部分手写加手绘作品图文搭配相得益彰,使得征文设计大放异彩。在院系对上交的80篇作品进行初评之后,向校级比赛推荐10篇优秀作品。经过与各个学院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不负众望,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0份作品共荣获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两个优秀奖。

“规划职业生涯,领航绚丽人生”,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的开展,引导学生进一步自我完善,以及对未来进行全方位的统筹规划。同时也对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及职业方向有着重要意义,对我院大学生优良学风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其俊 齐琛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