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河南超平建筑设计咨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08 21:54:25

为了有效提升就业率,我院于48日下午在8号楼403举办了河南超平建筑设计咨询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及获得资质,超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市政行业乙级(道路、给排水)的综合性设计单位。主要从事工程建设咨询、城乡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钢结构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公司以建筑设计为主,靠过硬的作风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并通过有效的管理体系、创新的设计手法来实现项目品质价值的最大化。听着负责人的介绍,同学们都流露出对进入该公司,成为其中的一份子的向往。

招聘会最后,同学们拿出自己的简历,在402教室进行面试,预祝各位毕业生能够马到成功。


                   (撰稿: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