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苏中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2 10:32:27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我院于411日在8号楼404举办了苏中建设集团中原分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以宣传片的形式动态、立体的展示了苏中建设集团获得的荣誉,博得了同学们的眼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工程建设信用AAA级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称号,连续六年列入中国大企业集团500强。连续5年在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20强评比中名列前茅,连续10年被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评为“江苏省AAA级资信企业”。2007年,公司荣获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30强第一名,位列ENR中国承包商60强第15名。2009年,公司入选中国建筑500强,位列第16位。如此优异的成绩令同学们感叹不已。负责人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其发展,苏中建设集团为首批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公司产业涉及房屋建造、装饰装潢、设备安装、古典园林施工、房地产开发、国内贸易、海外工程等。公司于19492月成立。20168月,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中排名第311位。随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并获得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同学们纷纷交上自己的简历,并有次序地在402进行面试工作,同学们都渴望能够成功进入自己心仪已久的公司。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不仅帮助同学找到了合适的工作,也帮助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面试技巧能力,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解决在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说明: BUMW2BAJ7Z0@(3JSUQZ%46I.jpg说明: F8D1BFCE64AC03D2B96F96C602E980CA.jpg

 

 

 

(撰稿:李其俊 乔慧兵  责任编辑: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