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考风考纪及暑期安全教育

日期:2019-06-29 00:00:00

为加强本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以及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我院各辅导员于6月28日在8号教学楼对学院各班级召开了期末动员会。

会上,强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并进行了全体同学的诚信教育,说明了考试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明确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希望同学们出色发挥,避免挂科。另外还强调了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工作。1、提醒同学们离校要关闭好宿舍门窗,切断室内所有电源。2、假期出行要注意自身安全,遵守交通规则,3、不私自游泳,避免溺水事故发生。4、假期中要远离传销组织,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预防短信诈骗。自觉抵制不良文化影响,不参加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及邪教活动,防患于未然。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明辨是非能力和抵制不良思想的能力等,提升自我思想,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

此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以及自身的安全保护意识,对端正考风考纪和保护学生自身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和学生安全的正确理念,更加有力的为学院建设打下了基础。

(撰稿:王庆峰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