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19-06-29 14:14:40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入党培养人、党小组、党支部的一年培养教育和考察,认为邢兵兵等33名同学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33名同志如期转正。

邢兵兵,男,汉族,1994年5月25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4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纪律委员。该生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付大为,男,汉族,1994年9月出生,河南安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403班在线本科生,担任班长一职。该生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4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王杰,男,汉族,1994年12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401班学生。该生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4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参加班里和学校活动,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

 

邱康家,男,汉族,1998年2月7日出生,河南省焦作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李建荣,女,汉族,1995年12月15日出生,河南南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501班学生,担任副班长兼学习委员一职。该生于2015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副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

 

赵袁,男,汉族,1996年9月出生,河南周口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502B班学生担任班长一职。该生于2016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徐云飞,男,汉族,1998年10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603B班学生担任班长一职。该生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

 

罗博存,女,汉族,1997年9月出生,河南鹿邑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603B班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及院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职位。该生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王仁豪,男,汉族,1996年1月出生,河南省濮阳市人,现任我校工程管理1704ZB班班长。该生于2016年7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在校期间曾获得系级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等荣誉。

 

桂艺影,女,汉族,1995年3月5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该生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5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文明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

 

申卫聪,女,汉族,1997年6月3日出生,河南省南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5级学生,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15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该生学习刻苦认真,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实践个人”等荣誉。

 

王小雷,男,汉族,1995年1月出生,河南郑州登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该生于   年   月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

 

王震江,男,汉族,1996年12月1日生,河南省驻马店平舆县人,现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该生与2015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誉。

 

陈嘉乐,男,汉族,1995年5月23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该生与2015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张桂博,男,汉族,1997年11月出生,河南省洛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601班学生,现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该生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学习委员,积极配合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及班长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齐亚坤,男,汉族,1995年8月出生,河南开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601班学生,担任团支书一职。该生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团支书,积极配合辅导员开展各项工作,配合校团委定期开展团日活动,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黄淮学院第三届“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一等奖等荣誉。

 

杜小迷,女,汉族,1998年1月16日出生,河南鹿邑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602B班学生,现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学生认真刻苦学习,积极团结帮助同学,认真负责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的工作,在校期间曾获得第十三届校级运动会女子甲组200米第四名,获得女子20*400米第三名,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在第十四届校级运动会中获得女子20*400米第一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奖学金”,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的荣誉,获得第十三届英语大赛暨第三届英语文化节英语情景剧三等奖。获得校“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孙正洋,男,汉族,1998年11月2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1602B班的学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作为学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团结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2016年“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优秀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五四青年节”征文大赛一等奖、2017年萌生征文大赛三等奖、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付青杰,女,汉族,1996年1月出生,河南商丘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601B班学生,担任生活委员一职。该生于2017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刻苦,工作认真,作为生活委员,积极配合老师班长展开各项工作,对同学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陈冠军,男,汉族,1997年3月1日出生,河南省柘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1601B班的学生,现担任班长一职。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作为学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团结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曾获得黄淮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操“优秀运动员”,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闫昆,男,汉族,1994年02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704ZB班班长。该生于2015年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工作认真负责,思想觉悟很高,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曹文慧,男,汉族,1994年4月7日出生,河北省张家口人。现为我校土木工程1703ZB学生,现担任团支书一职。该生于2015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4月被确认为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向上,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张毅,男,汉族,1996年3月出生,河南项城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现任土木1703ZB班长。该生于2015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工作努力,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宁怡博,男,汉族,1996年3月出生,河南郏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现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5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表现优秀,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王志强,男,汉族,1996年1月出生,河南许昌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5级学生,该生于2016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16年4月被确认为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向上,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张月,女,汉族,1996年12月9日出生,河南辉县人,现为我校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6年3月向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4月被确认为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刘亚杰,男,汉族,1996年08 月18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5年9 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一等学业奖学金、第五届优秀学生会干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

 

胡朝鑫,男,汉族,1996年11月出生,河南新乡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5级造价专业学生。该生于2016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4月被确定为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工作学习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级心理委员”等荣誉。

 

赵帅峰,男,汉族,1993年2月10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市人,现为我校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该生于2015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5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并取得第四届移动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团队三等奖等荣誉。

 

谢炎桀,男,汉族,1997年12月出生,河南新乡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当选第一届双代会“双代表”等荣誉。

 

代啟阳,男,汉族,1996年4月17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现担任体育委员,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黄淮学院篮球联赛第一名等荣誉。

 

程小倩,女,汉族,1997年6月24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该生于2017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被评为“文明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

 

付子航,男,汉族,1997年12月4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就业部部长,该生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当选第一届双代会“代表”等荣誉。

公示期限:629—— 73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