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六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9-20 00:00:00

918日至920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广联达杯”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六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由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工业大学等建设类院校共29支队伍参加,我校由建筑工程学院李勇、吕晓娟老师指导的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张超、刘鑫斌、范伟娟三位学生团队荣获BIM5D施工管理单项冠军奖、项目管理沙盘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实际工程项目为主题,运用BIM系列软件,进行项目管理沙盘、BIM施工组织设计、招投标管理和BIM5D施工管理等环节应用比赛。大赛旨在推动我省建设类院校实践教学改革,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适应建设事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技术型人才。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紧密结合行业数字建筑、智慧建筑、智能建造等发展需求,专业链紧密对接产业链,积极开展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工程应用和科学研究,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勇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