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人员研讨会

日期:2019-09-23 00:00:00

为响党中央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伟大号召,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9月22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人员研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以及全院思政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主持。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人员研讨会,是学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握重点,解决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肖洪涛书记说,要从科学理论中汲取养分,自觉做到思想上不偏向、不迷航,并要求全院思政人员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此提升并加强我院思想道德建设。

下一步,我院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鼓励发动全院师生,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高起点启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撰稿:徐瑶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