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羊守森教授为我院师生上党课

日期:2019-10-11 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有效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响应党中央号召及学校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1010日,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羊守森教授为我院师生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的生动党课。副校长耿红琴,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陈秀云及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羊守森教授分享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他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和指责是铸师魂为教育强国站讲台为学生成才,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羊教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以及做四有好老师的途径两大主线,向大家阐述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通过铸师魂、修师德、练师能、怀师爱四个方面,延伸至日常课堂,详细讲解了如何才能成为四有好老师。

本次党课引导我院教师们不忘初心,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合格的四有教师,写好教育的奋进之笔。

(撰稿:徐瑶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