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简报

日期:2019-10-14 00:00:00

7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秀云主持,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

陈秀云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分析,作出总体任务、人员、时间节点布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每一模块清晰标准、侧重点,深挖学院和专业建设资源,突出特色和亮点;二是每一模块及模块间要集中撰写,共同通稿、凝练;三是每一模块做的过程中把存在的问题和疑问提前提出来,以便及时、有效地解决;四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申请报告;五是严格各个时间节点工作,发扬建工奋斗精神。

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彭俊杰针对专业认证各个模块分工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各位参与人员进行了认真研讨。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扎实进行。

 

   (撰写:李勇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