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简报

日期:2019-10-14 00:00:00

根据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会议部署,2019 10 13 日上午 8:30,在8#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工程教育认证小组核心成员(6 人)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俊杰主持,主要议题包括以下内容: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完成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0 版)内容进一步进行深入讨论。

(1)专业基本概况进一步凝练,申请书中的师资数量,基本情况进一步核对;

(2)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审核完善,不认格式进行微调;

(3)试卷分析表、审批表等相关汇总工作具体分工;

(4)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表汇总。

此外其他老师结合自己的任务,就本部分的难点和重点表达了看法,其他专业认证老师相互讨论,提出积极可行的建议,同时彭主任还指出当前需要及时理好思路,制作相关工作进度计划,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彭主任指出,目前资料基本齐全的情况下,还有部分不太完善,需要老师们进一步按照要求完善资料,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完整资料并送专家评审,会议结束。

                             (撰写:贺子光  审核: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