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10-27 00:00:0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建筑工程学院发展,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10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107教室顺利举办“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陈秀云、黄淮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我院教师,以及来自各地的优秀建工毕业生。

肖洪涛书记回顾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畅谈“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并指出我院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诸多优秀校友的支持。陈秀云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基础设施建设、学科等级申报、师资力量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些年来所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王中明副书记针对产教融合、校友座谈的会议主题发表讲话。

与会期间、气氛热烈,校友们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既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诸位老师的想念和感谢,又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以服务建工为目标,从育人、考研、就业、专业发展、设计院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并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最后,肖洪涛书记对各位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申了“校友会”的重要意义,取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衡量和支撑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校友们与学院之间的互动,促进校友与学院形成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形成推动我院发展建设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奇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