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学习“榜样精神”

日期:2019-11-07 00:00:00

为进一步学习“守初心、讲奉献、担使命”的榜样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加强党员精神建设,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16日晚,我院近二百余名师生党员于八号楼127教室观看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节目报道了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孙泽洲等9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观影期间,我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被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深藏功名60余年的张富清所感动;对恪尽职守、服务于民、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最美抽粪工”李萌深表敬佩。此外,近二百余名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将生命献给了扶贫事业的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积极学习。

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感受榜样初心,传承榜样力量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奉献精神,形成了推动我院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撰稿:刘奇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