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招聘工作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日期:2019-11-20 16:57:27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19号下午三点,建筑工程学院在312举办中国一冶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本场招聘会由公司人员进行主持,我院相关老师作指导,大约有百名毕业生参加。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公司原名称为中国第一冶金建设公司,成立于1954年。200512月,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海鑫钢铁集团公司、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经主管部门批准后改制为产权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该单位的优势等。紧接着,毕业生们进行了面试。本次招聘会也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撰稿:孙开心 王艺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