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活动

日期:2019-11-26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内容的了解与掌握,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1121日晚,我院辅导员组织学生于各自习室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内容,并于1125日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工作

在本次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中,我院各辅导员认真落实贯彻创文精神,组织各班级积极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经过深入的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在1125日的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努力创建纯洁公正的建筑工程学院良好作风,告别陋习、倡树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建文明城市精神,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是新时代下新的使命,通过团日活动的形式学习创文相关知识,并进行考试,检验我院学生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成果,对于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律自强意识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我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更好的理解创文应知应会内容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修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作出努力!

(撰稿:王子龙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