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2:12:19

125日下午,根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生第三党支部于8315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文雅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上,王中明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定要有“辣味”,要认真查摆问题,提出问题,帮助自身与同学们的成长。支部书记张文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中明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肯定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认真严肃。肯定学生党员们自我批评、自我剖析的勇气,肯定党员同志们诚恳指正其他同志、诚挚帮助他人进步的作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党员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认识自我,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时刻督促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张婉君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