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寒假国奖获得者在家乡高中宣传资助政策

日期:2020-02-05 00:00:00

为了更好地向家乡的学生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701B刘鉴申同学于202023其家乡河南省濮阳市范县一中开展了以本科生奖助政策简介为主题的宣教活动。

在宣讲现场,刘鉴申同学耐心地讲解“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增强家乡的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同时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奖助学金,并且鼓励同学刻苦学习,争取获奖;特别提醒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毕业后应及时登录在线系统进行毕业确认,不及时进行毕业认证和及时还款将会影响今后的贷款信誉。并对有疑问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家乡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让各班同学对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给予肯定的资助政策,鼓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撰稿:王子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