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网络教学大赛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1 00:00:00

319日下午15:30-18:00,学院召开网络教学大赛和审核评估视频会议。学院院长陈秀云,副院长李继生出席,教学办、各教研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各教研室线上网络教学大赛的准备、进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研讨了网络教学计划与教学设计、教学资源与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成效、改革创新等重要指标,并对申报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其次围绕本科审核评估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研讨了当前针对评建课件内容,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改革、质量保障、查摆问题和持续改进等重要内容,提出自评报告的完善和优化措施。

李继生指出,本次网络教学大赛要充分激发教师线上教学改革的活力,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个教研室主任做好申报过程指导、协助、把关。对审核评估材料撰写,各专业再次对照进行深化、细化、凝练提升。

陈秀云强调,通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表扬学院责任意识强、课程质量高、使用效果好的线上授课教师,示范推进学院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融合,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审核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和学院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撰稿:李勇   审核:李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