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目标量化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23 18:00:00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管理举措,扎实推进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工作。6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目标量化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思政办主要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肖洪涛首先全面传达了学校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目标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及具体要求。院长陈秀云逐条深入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书》,分别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教学质量提升、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并细化量化建设目标、分解梳理任务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会上,陈秀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负责人要提振精神抓关键,细化量化建设目标,按学校制定的任务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列出关键点,细化任务书。二是强化组织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全院上下要聚焦工作要点,落实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有任务。三是科学统筹谋划,确保提质增效。整体谋划,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合理安排,扎实推进目标任务书中的各项工作。

最后,肖洪涛强调,各负责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进一步聚焦工作要点,落实目标任务,以2020年度工作任务为导向,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干事,真正发挥目标管理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进而高质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撰稿:胡乾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