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27 11:33:43  浏览量:0

615日上午,我院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建工学院二楼BIM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主持。

首先,王庆峰主任对2019年建工学院征兵工作情况及2020年网上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王庆峰主任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待政策》,并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让辅导员们吃透精神、狠抓落实。此外,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对2019年建工学院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辅导员提出了表扬,并对今年的学院征兵工作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其次,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教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顺利完成此项政治任务。并指示全体辅导员吃透征兵政策,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建工精神,加强宣传,做到全员参与、专人负责、积极行动、主动出击 ,加强与每一个学生的密切联系,为学生生涯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最后,王庆峰主任要求今晚全体辅导员开展网上征兵主题班会,详细深入的向每一位同学传达今年征兵政策,并积极动员、深入宣传、全力推进、确保完成工作。

(撰稿:张建文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