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6-28 00:00:00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62日上午,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王中明,教师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管理、毕业事宜、就业指导、考研复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同学们踊跃发言,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一致为学院提供的返校暖心服务点赞,同时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疫情下的就业考研,对课程设置、实践实训、毕业设计、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顾虑和疑惑做了现场解答与说明。

最后,肖洪涛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对学院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尝试从基层做起,努力争取更多就业机会;二是希望同学们是要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化危为机。疫情对就业是一场大考,要变压力为动力,学会在复杂环境中生存,磨炼自己,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新时代追梦人。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在校期间老师们的敦敦教诲,毕业后继续关注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学校看看。把握好人生每一个阶段,遇到更好的自己。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